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

新发现

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晴

一年半前,我们知道婆婆患上乳癌。爸爸、伯伯、叔叔和姑姑,还有我们,全部儿孙都很担心。后来 在中医和西医的劝告下, 婆婆曾经到医院进行了三次化学治疗,后来忍受不了化疗的痛苦,她不愿意听取孩子们的劝告,继续治疗,只采用中草药的治疗。

现在,婆婆病重了,我们回去探望她。婆婆住在芙蓉,从吉隆坡到芙蓉至少要1小时半。昨天傍晚,妈妈驾车载带我们回乡,因为爸爸刚好轮值晚班,做工,所以不能和我们一起去。很不幸的, 我们遇到大堵车, 从傍晚7时30分出发, 10时30分才到,真是浪费时间。原来下个星期一是屠妖节,很多人和我们一样赶着回乡度假。我们探望婆婆后,就到三伯伯的家过夜。

第二天,我们打包面去和婆婆一起吃早餐。我吃的是清汤面,我一下就吃完了一大包面,一条面也不剩,可知那是多么的美味!可是,婆婆没胃口,只吃了小半包“老鼠粉”。我们在婆婆家陪着她。

到了中午时分,我们冲凉后,妈妈对两个妹妹说:“快点去休息,傍晚妈妈带你们去芙蓉皇家山公园玩。”两个妹妹赶快去睡觉。我没有睡午觉的习惯,和妈妈一起上网。后来,婆婆也睡着了,我和妈妈便溜去Seremban 2的Jaya Jusco逛。我们拿了果汁和甜甜圈,排队付钱的时候,妈妈和我不约而同地说:“等下我们去大众书局。”Yeah!我们想的都一样!

我们第一次来这里的大众书局,感觉比Bandar Utama的大众书局小。我们东看看,西望望,终于来到中文部。我一眼就看到邓秀茵姐姐写的《月亮城》,我立刻要求妈妈买下来。妈妈则一眼看到“一本RM12,三本RM24特价书”。我们发现这里的特价书很多,结果我还买了《MORDILLO 3》(《莫语录3》)和《笑话一罗筐》,妈妈买了《文学的故事》和《你非看不可的12本传奇杂记》。

我们在书局呆了两个小时,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婆婆家.回到家,婆婆和妹妹还没睡醒呢!我想以后回芙蓉,我们又多了一个可以去的地方了。


傍晚,妈妈带我们去皇家山公园玩.妈妈叫美芳堂姐带我们去的.德豪堂哥也一起去,我们玩得很开心,还拍了很多照片.




5 条评论:

•●小佑●• 说...

steveang82老师来了!
很羡慕你因为可以常到不同的地方玩,几时也来找我呢?
哈哈,你的文笔越来越好咯!

宇宙的瞳孔 说...

steveang82老师,欢迎你常来。

谢谢你的称赞。

Unknown 说...

瞳瞳,我来迟了哦!
已经把瞳瞳的部落格链接弄到我的新部落格去了。

假期开始出游,又因为旧的部落格在没有预警下就倒闭,
所以设置好新的部落格,才敢在这儿留脚印。

看到书,我就很高兴哦!
把书买回家的感觉真好。

宇宙的瞳孔 说...

欢迎,你常来。

Unknown 说...

我当然会常来,
每次看到你的部落格有更新就过来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