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

我进步了!

今天我感到很高兴,因为我的国语考试获得98分!上次的国语只考到76分。当时妈妈对我说:“我们是马来西亚公民,学好国语是我们的责任,也是爱国的表现。如果我们不掌握好国语,这个国家可以怀疑我们的身份。还可以赶我们离开这个国家。”

妈妈教我国语课本,解释给我听课文的意思,还要我做课外作业。开始时,我感到不情愿,因为作业很闷又难。

妈妈还带我到国家图书馆借国语故事书来看.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华语故事书.

今天我的国语进步了. 我终于明白妈妈的话了。

2 条评论:

玉珍 说...

女儿,看到你进步了,妈妈很开心,希望你明白掌握语文的重要性.语文可以代表个人、民族、文化和国家哦!

Unknown 说...

瞳瞳,你觉得国语很难,
相对的,妈妈教你时也觉得很难,
所以你进步了,妈妈居功不小。

这就是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