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

小鸡死了

2008年10月12 星期日 雨(就像我的心情)

上个星期六一大清早,我正在刷牙,恬恬妹妹就跑来告诉我,我的绵绵死了.还未清醒的我,脑袋一片空白.我问:"恬恬,你说什么?"她双手插腰,大地说:"大姐,你的小鸡死了!!"

我呆了.我继续刷牙,想不明白我的宠物为什么会死?为什么恬恬养的灰灰和彦彦养的花花没有死?我去屋后看,只剩下灰灰和花花.Kakak说:"Tung,kamu punya ayam sudah mati."

小鸡死了,开始时,我以为它自杀,所以只有一点点伤心. :hati pecah: 为什么小鸡会自杀?我们时常拿它生的鸡蛋,所以它不想活了. :nangis: 其实我的小鸡已经快两岁了,它已经是母鸡.可是我和妹妹习惯叫它们小鸡.

小鸡死了,爸爸决定把小鸡送回大姨家.三只小鸡是大姨送给我们的宠物.
昨天早上,kakak 说:"Tung,pagi tadi kakak nampak seekor ular besar bersama dua ekor anak ular.Mungkin ayam kamu dipatuk ular-ular ini."

我越想越伤心,原来我的绵绵是这样死的.它不是自杀的. :nangis:

2 条评论:

cssytan 说...

能够明白你的心情。
小时候家里养的狗狗死了,我也难过了好一阵子呢!

宇宙的瞳孔 说...

阿姨,谢谢你明白我的心情,我现在没这样伤心了。

我和妹妹养同样的宠物,可是每次都是我的先死,所以我觉得我最早死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