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

儿童节

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雨

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,我不是像平时那样坐校车去上课,而是爸爸和妈妈一起带我去上学,因为今天我的学校庆祝儿童节,他们要来学校看我表演。


我参加的节目是模拟角色比赛。全校每一班都有派至少两个同学参加.我班由我和萧隽代表,他扮演Mr Bean,我扮演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子,把爱带来人间。


模拟角色比赛开始之前,是口琴表演.


这场模拟角色比赛,最多人扮演的是仙子和童话故事的角色,还有歌星、明星、猪八戒和男生扮女生,大家又唱又跳又演,非常精彩。













我出场了,心里很紧张,害怕。

颁奖的时刻来了,由扮演Micheal Jackson的男同学拿到冠军。我只拿到参与奖。妈妈问我有没有感到失望,我诚实地点点头,虽然妈妈之前已经告诉我参加比的过程比什么都重要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经验和回忆是无价之宝。
虽然没得奖,但每次回忆起,都会感觉好玩有趣,对么?

宇宙的瞳孔 说...

是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