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

我见到老黄讲师了!

2008年 11月 18日 星期六 雨

今天,我听到电话的响声,我便去接电话,原来是妈妈打电话来,她说:“今天傍晚,学完钢琴后,我会带你们去见老黄讲师”。她刚说完,我高兴的Yeah了一声!

傍晚,妈妈带我们学钢琴,然后我们马上去找老黄讲师。我们还特地穿了法情的衣服去。

但是,我去到那里时,我很害羞,一句话都不敢跟他们说,我只敢跟妹妹宇恬说话和宇彦说话。老黄讲师也没有跟我讲话。

后来我们跟老黄讲师拍了一张照片。我们还认识了Lynn老师和兰珍老师。


后来,我觉得很累,然后我就跟妈妈说:“妈妈我很累,妈妈。”我们跟老黄讲师说再见后,妈妈便带我们回家去。我在车上睡着了。

7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嘿嘿,我到现在还没见过老黄讲师哦!

宇宙的瞳孔 说...

你是谁?

宇宙的瞳孔 说...

我会知道你是谁了。

宇宙的瞳孔 说...

你的另一个部落各为什么没要我去?

Unknown 说...

我是碧蕊。
我的另外一个部落格已经关闭了,
只晓得被外国公司收购了,
在没有通知部落客的情况下就关闭。

上个星期刚开了这个新的部落格,
跟瞳瞳一样开在blogspot.

http://huangbr.blogspot.com

宇宙的瞳孔 说...

你好像很少上发情了哦。

宇宙的瞳孔 说...

你不是有一个叫自言自语的部落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