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

生日


星期五 雨
昨天我学画画的时候,画画老师送我礼物,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。她送我一本笔记本,我很高兴因为我没有想到她会送我礼物。原来除了妈妈,画画老师也想我学习写日记。
今天一早起来,妈妈已经上班了,我还要学钢琴。钢琴老师说她包好了礼物,但是她忘记带来,她还问我妈妈有没有带我出去,我告诉她没有,因为今晚我有学西洋棋。后来钢琴老师特地送礼物来给我,我很感动。老师送我有茶匙的茶杯。

今天爸爸做午班,妹妹宇恬起身后,立刻吵醒爸爸,要爸爸带我们去courfour买礼物给我,结果爸爸答应了。最后,宇恬买了两包零食――一大包chickadee和一包豆豆饼给我,这是我早早要求她送我的。

晚上学完西洋棋回到家,妈妈告诉我姨姨会来替我庆祝生日,我觉得很意外。姨姨送我一个河马抱枕,我非常喜欢,姨姨说我抱着它睡觉就会梦到她,我开心的笑了。姑婆还送我一个蛋糕,表姐排队半小时买美味的甜甜圈给我吃。大家对我太好了,长大后我要回报她们。
后记:为了奖励我,妈妈在3月15日为我办了一个小型生日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