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

3月26日 星期三 雨

今天,我班上发生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。这件事发生在全级考第一名的同学身上。

我们在上着华语课的时候,那位同学的妈妈来到班上,很大声地对梁老师说道:“为什么你每天打我的女儿?我的女儿有天天迟到咩?”

梁老师说:“Please,please,现在我有没有打你的女儿?”

那位妈妈说:“那你说,你有没有打过我的女儿?”

梁老师说:“我的确有打过她,因为她上课迟到,有时候没有交功课,有时候又没有带书来上课。”然后梁老师还叫班长出来做证,老师没有乱乱打人。

后来,梁老师叫那位同学出来,在她妈妈面前,叫那位同学以后不要在妈妈面前乱乱传话。那位同学点点头,她的妈妈才离开。

梁老师很生气地对我们说,大家回到家里不要乱乱传话,让家长来学校责骂老师。

我觉得这个学生很不应该,她的妈妈也不应该没有问清楚就来骂老师。 平时我就不喜欢这个考第一名的同学,因为她很骄傲,而且很狡猾。妈妈问我是不是妒嫉她成绩好,我说不是。我去年的班主任杨老师曾经说过,成绩好不代表品行好,品行好更重要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