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

生气

2008年9月12日 晴朗/雨

我今天很生气,因为和我坐同一辆校车,念三年级的朋友取笑我.她在学校告诉她的朋友,说我连面包也没有钱买. 放学的时候,在校车上,她的朋友告诉我这件事.她听到了还一边吃饼干一边笑.

我很生气,什么也没有说,从我的口袋拿出我的钱包,假装在检查我的钱,故意给她看到我有钱,只是我没有用. 收好钱包后,我从书包里拿出食物盒,然后打开盒盖,津津有味地kakak准备给我的蛋糕,kakak准备两片蛋糕给我,休息时我吃了一片.我故意让她看到我有东西吃,不必买面包.

回到家里,我还是很生气.晚上时,我告诉妈妈这件事,妈妈说没关系,我们不要因为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,我说我就是因为记得妈妈这样说过,所以我在校车上没有和她争吵. 我只是不明白,她的母亲认识我的母亲,为什么她会这样看不起我呢?

没有评论: